Copyright © 2003
圖解出版社 版權所有
WebDesign By Taihoo
TEL:06-2378487 FAX:06-2385913
最具典範型的數學參考教材--專業領先、突破極限 、超群卓越
九年一貫基礎教育改革至今,各界評價不一,尤其是教師與學生家長們的看法相當兩極化,為因應時代潮流,教育的改革的確有其必要性,如何落實教改的方針,還有待教育界的努力與政策的配合,目前比較具爭議的是基礎數學的教學方式與建構式數學的教學方法,總讓人有齊頭式平等的感覺,學生能否學好數學還真要靠點運氣,資質優秀的學生如何紮根以因應中學階段的考驗,相信是目前大部份老師與學生家長們較憂慮的問題,要如何尋找適當的參考教材,加以充實基礎數學能力則成為當前學生們的重要課題。
感謝 台端長期使用敝社之出版品,圖解數學陪伴大家走過漫長的五十餘年,在這漫長的歲月中,敝社一直堅持出版專業的國小數學教材路線,完全仰賴大眾的支持與鼓勵,才能成長至今,有鑑於部分愛用者不知如何購買適當的圖解數學系列產品,敝社特此利用此一版面簡介相關產品,以利大家參考選擇。 (請將敝社產品的缺點告訴我們,優點告訴大家,謝謝!)
 
圖解數學(系統版) 圖解繁簡國語辭典
圖解數學測驗(系統版) 圖解標準國字國語辭典
新趨勢圖解數學(系統版) 新趨勢圖解英漢辭典
新趨勢圖解數學(部編版) 尖峰圖解英漢辭典
圖解數學應用(資優生專用) 新趨勢國語辭典(一字多音)
手冊型應用題 .圖解標準國字學生辭典
圖解數學系統復習 .巨權圖解英漢辭典
數學完全學習 .新編國語辭典
.圖解數學解答(系統版) .新尖峰簡明英漢辭典
.圖解數學應用詳解  
.手冊型應用題解答  
蕃薯藤教科書討論區 Hinet九年一貫論壇
PCHome社會萬象版 智邦教育改革討論區
聯合【教育、叫鬱】網棧